2017/1/26

【測驗】2017年你需要的光藏小錦囊

1-專心,閉上眼睛。
2-在心中選一個數字。
3-張開眼睛,往下看錦囊內容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選1的夥伴:『幻象讓我們的心被束縛』


2017年,小心被騙,這一年的騙,不是錢財、車子、房產、事業,容易被騙的會是快樂感、幸福感、信任感、親密感,被騙的原因來自於片面的對某些事物信以為真,停下武斷,釐清問題。跟我念一遍『只有自己覺得受傷時,受傷才存在』。


選2的夥伴:『不用批判自己』

2017年,要注意對待自己的方式,鞭策會讓人自省,過度鞭策會讓人毀滅,你已經很棒了,請不要再跟著別人一起罵自己,現在,請跟我一起念,『我好棒!』


選3的夥伴:『計畫需要耐心完成』

2017年,每個人都在急急急,快快快,小心噎到!過度急躁是今年的致命傷,請檢查計畫中的每一步,請跟我念一遍『成功藏在細節中』


選4的夥伴:『別被知識束縛』

2017年,放下書本,起身出走,再拿起書本,再起身出走,將所知結合所行才是王道,今年不要太過依賴知識性的經驗,小心變成嘴砲人。跟我念一遍『知行合一』


選5的夥伴:『站的遠一點看待事物』

2017年,除了細節外,你要注意大局觀,別一頭栽進去後就忘抬頭,太靠近事情本身,有時會太被影響,包持一段距離,反而找到解決辦法。跟我念一遍『遠看反而有種美』


選6的夥伴:『打破陳腐思想才能脫胎換骨』

2017年,是個破繭而出的好年阿,恭喜恭喜,但要成功破繭,關鍵在大掃除,舊的觀念想法,在今年會拖累到你喔,嘗試新的直覺或建議吧!跟我念一遍『別被經驗綁架』




光藏課程相關訊息:http://www.satdharma.com/alc-course/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